一位服務於金融界專門負責員工在職訓練的人事主管,在該單位舉辦的高級主管研討會結束後,私底下語重心長的告訴我,其實在職訓練是企業成長很重要的一環,很可惜的,他的最高階層主管一向不予重視。他們辦內部訓練只是應付省政府的要求而已。有一回,他想請一些觀念新穎的專家,來向單位裡的高級主管作一系列的演講,不料請示上去,總經理竟說:「把業務辦好才是上策,搞什麼新觀念呀?」久而久之,不僅他們主辦訓練的工作人員士氣大搖,而且單位中的員工比起其他同行來,亦顯得觀念保守而死氣沉沉,展望未來真是令人擔心無比。
主管不屑參加
聚焦產業新知、管理心法,企業轉型再成長的必備讀物
聚焦產業新知、管理心法,企業轉型再成長的必備讀物
請查看您的信箱,我們將寄送驗證信給您,確保未來信件會送到您的信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