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天下Web only
「ㄧ年了,臺北市有沒有變成一個更好的臺北,要由市民來打分數,但是我一直認為,反省與改進是一種文化,我也一直反省,到底臺北有沒有因為我的存在而變得更好?這一年,我有做不好的地方,有EQ不好的表現,也有一些危機沒有處理好,但從反省中,我們找到變得更好的方法,也找到未來進步的起點。」
上任滿一週年之際,台北市長柯文哲在臉書上發文,思考台北有沒有因為自己的執政而變得更好,點出反省的重要性,並同時公布一支6分多鐘的影片,名為「柯文哲,反省」。
在影片中,柯文哲點出反省的重要性,並檢討自己過去1年做不好的地方。首先,他點出自己在內湖漂流木一案中的錯誤,認為自己太過情緒化,EQ不好,希望能透過反省來找到變好的方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