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天下Web only
今天,我的主題是憤怒。我11歲時,我有些朋友因為家裡負擔不起教科書的費用而離開了學校,這種情況讓我忿忿不平。
我27歲時,聽說有個女孩,因為家庭低賤的身份—父親是奴隸,以及絕望的經濟壓力下被賣到妓院時,我的內心又升起了一把火。
50歲時,我和我自己的兒子,躺在大馬路上一灘血泊中,更讓我憤怒。
各位,從古至今,我們都被訓誡,憤怒是不好的。我們的父母,老師,牧師,每個人都教導我們,如何控制和壓抑我們的憤怒。
為什麼?為什麼我們不能讓我們的憤怒,轉變成讓社會更好的動力?為什麼我們不能用那強大的憤怒的力量,挑戰世界的黑暗,從此改變它?像我正試著做的這樣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