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天下Web only
三月二十日早上,宏碁舉辦第五年的CSR高階論壇,原本的主題是「綠色ICT、綠色經濟」。但宏碁董事長王振堂剛開幕演講結束一走出來,就被媒體團團圍住,因為宏碁總經理翁建仁日前才剛宣布,宏碁今年由重慶出貨的占比將達五0%,此刻仍在體質復原階段的宏碁,未來在重慶的動向備受注目。
王振堂語氣仍維持一貫的鎮定。「我明天(二十一日)會去重慶,」他透露將參加當地舉辦的一場雲計算博覽會的論壇,「到時候會和當地的領導人溝通。」畢竟,宏碁幾個重要的代工廠也都跟著到重慶去了,包括仁寶和廣達。
為了要安撫外界及投資人的心,王振堂說,就他目前的了解,重慶新上任的領導人和政策是保持原定的方向,並不會因為書記的改變而有大變動。